懒懒

还是一如既往地叹息湛粉的我何必沉迷于蓝湛不在这世间

2-射日

魏无羡从乱葬岗中出来之后不知道跟前世一样直接沿路杀温家的人。

看着熟悉而陌生的驿站,魏无羡抿了抿唇,就是这里,温晁跟温逐流会丧身在此……蓝湛也在。他修了鬼道,跟蓝湛真的无法成好友了。魏无羡心里像压了一块巨石,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还是走了上去。

就像前世一般,还是蓝湛跟江澄,他有些恍惚,看着沉默的蓝湛。

蓝忘机看着江澄虐杀温晁温逐流,又看到他们身上的伤,略微皱了皱眉,到也没说什么,确定温晁温逐流必死之后,就收回目光,然后就发现了恍惚盯着自己的魏无羡。

他有什么问题吗?蓝忘机不着痕迹地检查了一下自身,没有问题啊。所以,他盯着自己干嘛→_→

不过,蓝忘机又看了看魏无羡,他脸色只是略有苍白,倒也还好,只是,看着他周围阴冷的鬼气,想起沿路那些招邪的符篆跟那些人惨死的模样,蓝忘机觉得,应该需要让魏无羡自己注意下:“魏无羡,这些阴煞之物与沿路招邪符篆是你的?”

“……是。”魏无羡心里有些紧张,手心里不知道为什么也出了汗。

“鬼道损身更损心性,还望你慎重,不要误入歧途。”如果魏无羡失控,还要多一个敌人,而且看他也不弱,那个形势会很棘手。

“……我……”

“蓝二公子未免管的太宽了,魏无羡是我云梦江氏的人!”

蓝忘机抿抿唇,“是我逾越了。”既然他们自己不当回事,他也没必要上赶着当坏人。

蓝忘机转身下楼,不过,魏无羡强势归来,蓝家也就没必要再留在这了,可以转移去支援其他地方了。

江澄见蓝忘机离开,就又去对付温晁了。

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离开,想要说什么,但是,没有理由也不知道要说什么,只是,真的不一样了。

“你是用什么方法操控这些阴煞之物的?”

“魏婴,回答。”

“回答!”

“如何驯养?”

“用别人的,还是用你自己的?”

“跟我回姑苏。”

“我并非是要拿他问罪。”

“修习邪道非长久之计。若不及时遏止,将来后果不堪设想!”

“此道损身,更损心性!”

“……魏无羡!”

“我,并非……”

原来自己记得这么清楚……魏无羡咧了咧嘴唇,似乎想笑,却比哭还难看。





评论(8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